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菜谱大全 > 浙江菜系

炒山药泥

www.sinoca.com 2009-01-04  网络




【菜名】 炒山药泥
【原料】
主料 山药500克。辅料 金糕50克。调料 熟花生油60克,白糖150克。
【制作过程】
1.将山药刷干净,放在笼屉内,用旺火蒸熟(约二十分钟),取出晾凉后剥去外皮,用刀碾成细泥,金糕切成菱形小片或其它花样。
2.把炒勺放在旺火上,放入花生油、山药泥,加白糖炒透装盘,码上金糕片即成。
【特点】
质地细腻,味道香甜,洁白如玉的山药泥上,缀以红色金糕,美观大方。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洋葱炒蛋
下一篇:红烧素什锦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