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菜谱大全 > 四川菜系

鱼香茄子

www.sinoca.com 2009-01-04  网络


【菜名】鱼香茄子

【原料】 

茄 子250 克、郫 县 豆 瓣50 克 

【制作过程】

1、茄 子 去 皮 剞 上 刀 纹 , 切 块 后 用 油 炸 软 ; 

2、另 起 锅 下 底 油 炒 豆 瓣 酱 , 炒 香 后 加 葱 姜 蒜 末 ,放 白 糖 、 酱 油 、 醋 、 清 汤 , 放 入 炸 好 的 茄 子 , 收 干 汁 后 , 用 水 淀 粉 勾 芡 而 成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板栗红烧肉
下一篇:青椒炒肉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