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菜谱大全 > 四川菜系

红椒爆鲜虾

www.sinoca.com 2009-01-04  网络



 
主 料:

  中虾1斤、蒜茸2茶匙、葱2根切碎、川椒粉1茶匙。

  配 料:

  腌料:盐1/4茶匙,麻油、古月粉适量,鸡蛋白2茶
匙,生粉半汤匙。

  生粉1/4茶匙,水1汤匙,盐1/4茶匙。

  做 法:

  1、川椒放在镬中,慢中炒香,舂碎,筛出粉末,便是川椒粉。(炒川椒粉不落油)

  2、中虾去壳去肠,只留回尾部之壳,洗净抹干水。

  3、虾背切开,取去肠,加腌料腌十分钟,泡油。

  4、下油二汤匙,爆香蒜茸、川椒粉,下虾,赞酒一茶匙炒匀,埋献,下葱兜匀上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香蔬烤鸡腿
下一篇:水煮牛肉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