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异域风味

番茄奶油土豆团的做法

www.sinoca.com 2009-01-04  网络


原料:
土豆500克、蛋1个、鲜奶油20毫升、面粉125克、番茄5个、奶酪粉20克

   
辅料:
盐适量

   
做法:
1、土豆放入热水中,加盐煮熟约8~10分钟,趁热去皮,再放入盆中压碎成泥,加入面粉及蛋拌匀,卷成长条形,再捏成短条状,用叉子压出造型,放入加盐热水中煮滚(至土豆团能浮起),捞起备用。
2、番茄汆烫、去皮、放入果汁机内搅打,再用滤网过滤成番茄原汁。
3、将番茄原汁放入锅中加热煮成浓汁,加入鲜奶油和盐煮滚,放入土豆团,再度煮滚后盛入盘中,撒上奶酪粉即可。

   
Tips:
意大利的土豆团(Gnocchi)作法和意大利面非常相似,几乎任何一种意大利面酱料都可以拿来搭配,尤其是比较重口味的奶油加奶酪就很合适,也可以做成清爽口味,以橄榄油拌过再撒上奶酪粉,就成为一道相当可口的面点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咖喱土豆的做法
下一篇:芒果鸡柳的做法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