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口语

实用英语:租房必用的英语口语

www.sinoca.com 2009-02-18  iciba


没房或者在外漂的人,换工作就意味着要找方,看David就是,换了份工作,打算在公司附近租套房子。这天下班后,他打算去看房,先和房东电话联系一下。
A-David B-房东 C-David's wife

A: I've been told you might have a vacant room.

听说您有空房间。

B: Yes, I have a spare room.

是的,我有一间空房。

A: Would it be ok to look at the room now?

现在能看看房子吗?

B: Could you come here in 20 minutes? We're right in the middle of dinner.

你20分钟后过来好吗?我们正好在吃晚饭呢。

20分钟后,David和太太一起去看房。

C: This apartment looks nice.

这个房子不错。

A: Yes, it has two bedrooms. That's convenient. And the living room is larger than I expected.

是的,有两间卧室,这比较方便。还有,客厅比我原先想的要大。

A: The living room is really large, isn't it!

这个客厅真大呀!

B: Yes, about forty square meters.

是的,大约有40平方米。

A: The bathtub is large enough for two people.

这个浴缸很大,足够两个人同时使用了。

C: Great. We can give our two children a bath together.

太好了,我们可以给两个孩子一起洗澡了。

C: Can I open the window and air out the room?

我能打开窗户,给房间通通风吗?

B: Sure.

当然可以。

A: It's a nice apartment.

这套房子挺让人喜欢的。

B: As you can see, the apartment has been recently renovated and comes completely furnished.

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房子已经装修过了,而且其他家具也都齐备。

A: How much is the rent?

房租多少钱?

B: 2500 yuan a month.

一个月2500元。

C: Are the utilities included in the rent?

房租中包括水、电和煤气费吗?

B: Only gas is included. You have to pay for the electricity and water.

只包括煤气。你需要支付水电费。

A: When can we move in?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搬进来?

B: Next Wednesday, if you like.

下周三就可以。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76) 接受请求和建议
下一篇: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75) 提议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