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7. Over my dead body!(休想!)
 
 78. Can you give me a hand[帮手;援助]?(你能帮个忙吗?)
 
 79. We have thirty minutes to kill[消磨;打发(时间)].(我们有三十分钟空闲时间。)
 
 80. Whatever you say.(随便你。)
 
 81. It’ll come to me.(我会想起来的。)
 
 82. You name[具体地(说出来)] it!(你说出来。)
 
 83. Time will tell.(时间会证明的。)
 
 84. I will play it by ear[见机行事;临时现做].(我会见机行事的;到时候再说。)
 
 85. You should take advantage of[利用] it.(你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86. Let’s talk over coffee.(我们边喝边谈。)
 
 87. Take it easy.(轻松一点;别紧张;放松放松;再见。) [这是美国人最喜欢说的话,也可作离别用语。]
 
 88. I’m easy to please[使…高兴;讨…喜欢].(我很容易取悦/相处。)
 
 89.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让我们热烈鼓掌。)
 
 90. As far as I’m concerned.(就我而言。)
 
 91. I’m all mixed up.(我全搞混了。)
 
 92. Let’s get together one of these days.(找一天聚聚。)
 
 93. He’s behind the times.(他落伍了/跟不上时代了。)
 
 94. I’m pressed for time.(我时间紧迫。)
 
 95. I’m up to my ears[忙得不可开交;深陷于某事物中] in work.(我忙死了。)
 
 96. You can’t do this to me.(你不能这么对我。)
 
 97. Just to be on the safe side. (为了安全起见。)
 
 98. I hope I didn’t offend you.(希望没有冒犯你。)
 
 99. It won’t take much time.(不会花很长时间的。)
 
 100. It’s been a long time.(好久不见了。)
 
 101. It’s nothing.(小事情;不足挂齿。)
 
 102. It’s a long story.(说来话长。)
 
 103. It’s about time.(时间差不多了。)
 
 104. It’s incredible.(难以置信!)
 
 105. It’s hard to say.(难说。)
 
 106. I can’t imagine why.(我想不通为什么。)
 
 107. That can’t be.(不可能。)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