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实用英语

电话英语全接触:告知公司名并自我介绍

www.sinoca.com 2009-02-19  考试大


1. Franklin Company Personnel Department. 富兰克林公司人事部。
   2. Good morning Franklin Company, may I help you? 早晨好,富兰克林公司。我可以为你服务吗?
   3. Personnel Department. This is Carol/Carol speaking. 人事部,我是卡洛。
   *办公室电话最重要的就是礼貌,所以不论是接电话或打电话,都应该先报自己及公司的名字。
   请问找那位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speak to? 请问找哪位?
   他在忙线中
   1. Her line is busy at the moment. Can somebody else help you? 她正在通电话,别的人可以帮你吗?
   2. He''s on another line right now. 他现在正在接另外一个电话。
   3. He''s talking a long-distance call now, what can I do for you? 他正在接长途电话,有什么我可以帮你吗?
   4. Sorry, his line is busy. 抱歉,他正在打电话。
   请你稍等一下
   1. Could you hold a moment, please? 你能稍等一会儿吗?
   2. He''ll be with you in a moment. 过一会儿他就会接你电话了。
   3. Can you hold on, please? 你能稍等一会儿吗?
   4. Just a moment. He is on his way now. 请稍待一下。他马上来接电话。
   5. Hang on a second, please. 请稍等。
   6. Could you hold on any longer? 你能再稍待一会儿吗?
   让你久等了
   1. I''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抱歉让你等待。
   2.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抱歉让你久等了。
   ***有时候真的让人久等时,说这句话会让对方心平气和一些。通常都会用完成式"to have kept you~"
   3. Sorry for the delay. 对不起慢了一点。
   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1. She has a visitor at the moment. 她现在有客人。
   2. He is in a meeting now. 他正在开会。
   3. I''m sorry, but he is unable to come to the phone now.很抱歉,他现在无法接电话。
   4. I''m sorry, but I was just on my way out. Can I get back to you later? 很抱歉,我正好要出门。可不可以稍后再打给你。
   这里没有这个人
   1. I'm sorry, but we have no one by that name here. 对不起,这里没有人叫那个名字
   2. We don''t have any Smith working here. 没有史密斯在这边工作。
   3. This is not Franklin Company.这里不是富兰克林公司。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绝对实用:用英语打电话N种说法篇
下一篇:拿起电话吧交流不再难:电话英语的N个诀窍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