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趣味英语

英语幽默:迪斯尼之旅A Trip to Disney

www.sinoca.com 2009-02-19  中国英语学习网


A Trip to Disney
迪斯尼之旅
 

On a trip to Disney World in Florida, my husband and I and our two children devoted ourselves wholeheartedly to the wonders of this attraction. After three exhausting days, we headed for home.
As we drove away, our son waved and said, "Good-bye, Mickey."
Our daughter waved and said, "Good-bye, Minnie."
My husband waved, rather weakly, and said, "Good-bye, Money."
 

一次,我和丈夫以及两个孩子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迪斯尼乐园旅游,我们全身心地陶醉在它的各种充满吸引力的奇观中。筋疲力尽地玩了三天后,我们要回家了。 当我们驾车离开时,儿子挥着手说:“再见了,米奇。” 女儿也挥着手说,“再见了,米妮。” 丈夫也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说:“再见了,美元。”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英语幽默:选得不错goodchoice
下一篇:英语幽默:要多久,医生?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