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市新闻

买特斯拉Model 3 安省、魁省享纳税优惠(图)

www.sinoca.com 2016-04-03  世界日报


  特斯拉Model 3预计在2017年投产,起步价3.5万美元,充电一次可连续驾驶320公里。

  加拿大国际广播电台报导,特斯拉公司说, Model 3发布第一天,订单已经超过13万。世界各地的粉丝们甚至不惜夜间露营排队,让人联想起苹果公司推出新产品时的场景。

  加拿大人也不例外,在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地,都出现了等著交1000加元订金的订车长龙。在蒙特利尔市,周四一大早,就已经有200多人冒着大雨排队等候。

  而根据特斯拉网站上的信息,安大略省人购买特斯拉电动车可以获得3000加元的纳税抵免,魁北克省人可以得6000至8000加元的纳税抵免。

  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0年使其汽车年销售量达到50万辆,Model 3对其达标至关重要。(作者:赵黎)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销量节节上升 加拿大奔驰总裁干了不到3月就辞职
下一篇:卑诗省车行卖新车实际售价大大高于广告价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